要不是兩位同事的大力推薦與帶領,要發現鴉天狗這家店老實說還真不容易。

位在仁愛路新生南路口加油站隔壁的單行道巷內,只有小小招牌,擠身於眾多豪華住宅間的鴉天狗,實在太不起眼。不過一到夜晚,懂門道的客人還是不少,店裡的座位很容易就被佔據一空。

被網路上常被批評說脾氣怪異的老闆,其實本人挺和善的啦,還會不停地對坐在爐邊的客人講些邏輯似通非通的道理,對啦,昨天的「受害者」正是小的和小的酒肉朋友小艾...XD,不過老闆真是對不起耶,因為隔著玻璃,其實大部分時間我都沒能完全聽懂你在講啥,只能努力表現出一副很受教的樣子,嗚。

可以感覺到老闆是個對於店裡的規矩很有堅持的人,你要怎麼點,你要怎麼坐,他常常都有意見,也難怪有人覺得他難搞了(只有看到他對粗心的員工生悶氣,對客人倒不至於啦)。不過反映在燒烤的技術上,就是他對食材及火候的一絲不苟囉!

雖說是單點而不是吃到飽的形式,但以一般日式燒烤的價位來說,鴉天狗算是非常便宜,兩三百塊就足以令你大快朵頤一番。菜單上也有幾人份的套餐可供選擇,雖然方便,不過要吃得過癮,建議還是單點一些自己真的喜歡吃的會比較爽快啦!

食材的選擇除了多,口味也都還不錯,以下幾樣則是私心推薦的必點項目:

小卷鑲魚卵 - 顧名思義,切片後極具嚼勁的小卷中間鑲嵌著料多又輕脆的魚卵,超讚的前菜。

烤雞肉串 - 極為鮮嫩滑潤的雞肉,恰到好處的調味,一不小心兩個人就點了十串還意猶未盡...

烤龍蝦飯糰 - 厚薄恰到好處,透出鍋巴般的米香,這可是平價烤飯糰的極品啊!

茭白筍 - 烤透的茭白筍有著莫名的香氣與口感,切片後沾著日式醬料吃...號稱15年沒吃過茭白筍的小艾從此改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k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