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萬里無雲的星期天早上,是台北難得的好天氣。來到藏身麗水街的此間「Posetop Cafe」,享用一頓閒適又美味的早餐,箇中樂趣妙不可言。

儘管位處巷弄間,店內卻無狹隘感,燈光、陳設也都令人感受簡樸高雅卻又不失輕鬆自在的氣氛,一踏入便心生好感。也許是時候尚早,用餐的客人並不是太多,隨意挑了個軟沙發的位置坐下,整個人似乎也慵懶了起來呢!

笑容可掬的女服務生隨即送上菜單,由於此處的早餐供應到12點,因此時間相當充裕,價位則約在100-200元之間。考量片刻後,我和同伴各自點了一份鮪魚蛋三明治與活力早餐,其中活力早餐的麵包、沾醬、肉、蛋與飲料都是可以自由選擇的(我就只能選飲料啦嗚)。

先說活力早餐:麵包我們選的是培果,剛烤好熱騰騰的培果果然香氣四溢,讓人光是用聞的就快受不了啦!接著用餐刀撮取一小塊奶油起士塗抹其上,再送入口中...嗯,美味的程度可能還比不上強者「N.Y. Bagels」,但也不至於落後太多啦,好吃耶!

活力早餐跟它所供應的另一種PT早餐的差別,在於後者的肉與蛋都是兩份,適合胃口大的人吃。肉我們選的是培根,蛋則是炒蛋。特別要說的是它的炒蛋,火候掌控得非常棒,口感滑順不多做調味,格外能夠吃到蛋的原始香氣,也不會感覺油膩喔!

再來說到它的鮪魚蛋三明治.....我的媽呀,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鮪魚蛋三明治啊!!!一送上桌便感覺得到份量十足,等到真正入口時則更加叫人驚嘆,與坊間早餐店截然不同的新鮮鮪魚醬,夾雜著切碎的水煮蛋與多汁的小蕃茄,沒有控制不住份量的美乃滋,這一切加起來就等於絕佳爽口的滿足感!...結果害我在吃完很久以後,還一直陶醉在方才的驚喜之中(羞)。

飲料部分,熱伯爵茶瀰漫著盎然的香氣,頗有提振精神的效果。另外餐後還會送上一小盤水果切片,這麼一頓早餐也算得上是營養十足啦,哈哈!

看名片「Posetop Cafte」一共有四家分店,麗水店感覺應該是最小的一家吧(其他都在精華地段附近)?不過我實在非常喜歡這家店給人的感覺,細緻、寧靜、舒暢兼而有之。大家若是有空不妨也早起來這裡好好享用一頓早餐喔!

P.S. 對了,它的廁所指示牌相當有趣又可愛喔,有去的話別忘了注意!我這次去了之後一直很後悔沒有帶相機...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k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